close
標題是亂寫的,我到現在都沒有感受到什麼很帥的事情。


連同今天,我已經在紐約這個地方生存四天了。前兩天都在李老師的某間房子的會議室暫住,第一天睡覺,第二天找房子,然後運氣很好的簽了約,第三天搬家,一直到今天第四天才有機會自己出去闖蕩。

說是闖蕩,還是到充滿華人的法拉盛去XD

我真的是一個很孬的人,因為這裡有太多華人超市了,看到華人就一點都不想講英文(但不知道怎樣,明明都是華人顧客,它們偏偏一定要跟我說英文),所以到今天為止,我都沒有說到英文,簡直遜掉了。

連今天為了練習坐公車及地鐵,特別轉到法拉盛晃晃,正值中午,想買午餐來吃,看到炒米粉1.25塊,比旁邊動不動就要4塊半燒臘便當便宜太多,口水立刻流滿地。拜託我已經連續三天每天只吃一餐了,今天要犒賞自己安全順利的抵達目的地,買炒米粉來吃吧。

買之前我還拼命要記得炒米粉的英文叫"fried rice noodles",念念有詞終於到我了......

"要什麼??"(沒錯用中文)

"f....ff...炒米粉"(沒錯,背了半天我還是用中文)

翻桌啊!!!!!!

唉。

PS:因為剛剛穩定下來,房東太太又說要鋪地毯,我看要到下星期才會有空好好記錄我在這邊的生活。照片是拍了一點,但洗完菜我很懶,等我想勤勞的時候再來有精神的時候再來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y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