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據說我將要接的斑是零起點,也就是說要完全沒有學習中文的經驗,我必須從發音開始教起的那種。

果然,總是會遇到的啊……(遠目)

因為自己的英文太差,所以非常害怕接觸那種完全不會中文的學生。然而,有句話好像是這樣說的,通常你最怕的都會在最重要的時刻出現,就是莫非定律,你越不想見到他,他出現的可能性就越大。

唉。

所以我很認命的做起發音字卡來了。

 
字卡
2007/12/21
Photo by ANYI


從裁卡紙、寫音標、上色、剪軟磁鐵、黏貼、貼膠布。全部都是親手完成的喔,包括21張子音、12張母音、3個介音,中間還要考慮到一些音接在一起會縮寫(huei→hui)磁鐵不能亂黏,傷透腦筋耶。雖然有點醜,但我想再做也不會比較好看,所以就這樣吧。

這算是我為了新開始的第一班認真做的第一件事吧~^_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y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