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是美國時間一月二十二日早上八點二十。大家要不要猜猜看現在幾度??

給大家一點小提示好了。


 
住家外面
2008/01/22
Photo by ANYI

這是我早起沒事幹照到的相片~天空有沒有很藍,天氣有沒有給他很晴朗!!!(約七點半)

我的時差這兩天好像特別嚴重,大約晚上六點就很想睡(??),結果就是一大清早天還黑著我就起床了。起來睡不著就只好起來做早餐。很努力做出了培根煎蛋生菜吐司,正好伴著晨光吃早點。

我走到陽台上,一面呼吸著微凍卻新鮮的空氣,一面嚼食我美味的三明治,此時我的腳上還只有一雙拖鞋而已,卻不是很冷,只感覺天氣真好。來到紐約的幾天還沒有遇到壞天氣,總是有陽光,有時候連外套我都不太想穿,風是凍了點,但也不覺得特別冷。性之所至,所特別上了yahoo查了新鮮草原(Fresh Meadows,我住的地方)的氣溫。

好了,我答案要揭曉了。24度,華氏。小時候理化學的好的話應該已經知道答案了。理化不好沒關係,我現在告訴你,是 -4度。

媽啊,我一輩子沒到過這麼低溫的地方。最神奇的是,我居然也不覺得太冷。這邊比較乾冷,比起台北的濕冷,噢,舒服多了。

不過我真的有被嚇到一點點啊,-4度,這大概是到這邊我遇到第一件很酷的事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y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