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反正沈教授也不太想理我,於是下午偷了空想要去買張地鐵月票,在Q46上想著,好快啊,一周就這樣過去了。

我想基本上來說,我適應得蠻好的,雖然走在法拉盛聽到那些南腔北調的中文,還是很想念台灣,但忍一下就好了。

這一周做了很多很多事情,辦手機,找房子搬家,註冊,這是很大的一件事情,因為非常複雜,要跟學校裡的所有人交涉,要參加英文考試,要自己找教室上課,還要自掏腰包買課本......要說委屈,還真有點,不曉得其他學長姐實習也是這樣嗎?偷偷摸摸?真要偷偷摸摸也就算了,為什麼搞得我自己一個人偷偷摸摸,妳們卻好像沒事一樣。這還不提,我居然要上課還要自己買課本......說實話,我根本是來留學的不是來實習的......

不過換個角度來看,有幾個人可以體驗這些事呢?(除了花錢這件事讓人非常無力及沮喪之外)最讓我自己意外的,我居然做得都還不錯......

我的英文不是太好,但點頭微笑也還過得去,而真正和學校行政人員正面交鋒,我的表現至少也過關了(他們知道我要幹嘛就好了),當然也有覺得無力且沮喪(我好像用了兩次喔)的時候,但我本來就不是預備來留學的,如果表現不好也不是我的問題......起碼我是這麼安慰自己的。

最讓我驕傲的是,我自己會做飯了,嘿嘿嘿。(先送上一張我做的沙拉)

 
自製沙拉
2008/01/24
Photo by ANYI

自己一個人真的會變成主婦性格,剛剛到留學生同學會上蹭了飯,還打包,就是想著這樣我就可以做炒飯了。這我還蠻驕傲的,到這邊一周我只有一餐在外頭解決,還是因為根是有去買日用品順便在外面吃的,其他都是我自己做三明治,做沙拉解決。最了不起的是前幾天自己做小火鍋,從切菜洗菜到煮高湯,一手包辦,結果也挺讓人滿意(只是那張照片不小心被殺掉了,要不然一定拿出來炫耀。)

最大的結論是,一個人潛力無窮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y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