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最大的收穫,就是自己做很很多好吃的東西。(跟來這邊的目的完全無關XD)

定時去買菜,定食開伙做飯。這開始已經變成一種規律,也變成一種樂趣。


培根炒飯
2008/01
Photo by ANYI


我想是這邊的生活太無聊了吧,要說偏僻也不是,只是到哪個地方都要坐車坐地鐵,說出來有點好笑,我來這邊將近一個月,不要說沒去過曼哈頓,我最遠最遠也只去過法拉盛,一個離我住的地方車程20分鐘的中國城。


三明治
2008/01
Photo by ANYI


去法拉盛的目的是到那裏的超市朝聖。買菜啊買零食買調料,跟一堆人踩著掉地上的菜屑擠來擠去,旁邊還有小孩子用我不懂的語言哭泣,雖然不比乾淨漂亮寬敞的頂好超市,但這邊最好也這樣了。



雜燴粥
2008/01
Photo by ANYI


做菜的過程也頗讓人欣喜,切菜,爆香,丟東西下去,拌炒,好了。聽起來簡單,但這像是一種療癒的過程,成就一件小小的事,彷彿什麼事都難不倒我。

希望,什麼事都難不倒我。



雜燴蛋餅XD
2008/01
Photo by ANYI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y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