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本書的內容在還沒付梓前,就已經陸陸續續在酪梨壽司的日記中先讀為快。但整本看感覺更爽快。哈。

考上華研所之後充滿不確定感,唯一可以肯定的是,我這一生大概沒有留學的可能了(不過世事多變化,我也沒想到我可以去紐約實習順便體驗留學生活,喔耶→好想打人啊),心裡不是沒有一點惋惜,畢竟依照我高中時的願望,就是大學畢業可以去紐約留學(對,只有紐約,理由很複雜)。不過想想如果要留學要花的錢還有花的時間還有花費的腦力,對於唸書考試一向反感並且好逸惡勞的我,除了體驗外國生活,剩下的吸引力好像也想像中的大。

這一本書倒是讓想留學沒辦法去的,或者準備要留學的人,先身歷其境的感受酪梨壽司的留學生活。

酪梨壽司的名氣之大應該也不需要我多說明(不知道的人可以在第一行連結,包準你會愛上),文筆好是一個重點,另外就是一堆一般人遇到只能連聲罵幹的事,被她一描述也可以讓人笑翻在地。實際上她是厲害的,除了對於文字掌控能力讓我五體投地,另外就面對事情總能有不同的觀點,還真都說出一番道理。比起自己的豆腐腦,我ㄧ像是很崇拜腦筋動的快的人。

這本書就是壽司去紐約念NYU史騰商學院MBA的故事,好笑有趣不足以形容這本書,更多的是離鄉背景的勇氣,'讓我好生羨慕,畢竟我缺乏的,就是改變自己的勇氣。

PS:部落格更有趣,沒看的快去看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y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